可以叫我AN或者安安
主Thranduil X Loki
Lee Pace X Tom Hiddleston
不定期产粮
[安心写文修图剪视频]

[盾冬] 我看的美队一明明是这样的 Part3

原电影走向,脑洞来自美队一,只是把他俩的内心活动和没有展示出来的东西写出来而已,我只是电影剧情的搬运工。写的时候被他俩虐的狗粮都不够吃了(ー`´ー)
前面就说过,就是为了写美队一的肉才写这篇文的,所以这最后一部分,有肉
part2  part1

Part3

“看看是谁回来了!”
史蒂夫带着被俘的所有士兵归来。
巴基看着一位女军官上前跟史蒂夫交谈,他可以看出这位女军官眼里对史蒂夫近乎溢出的爱慕,他的史蒂夫已经可以吸引女性了。转身对周围的士兵大声地喊:“嘿!让我们为美国队长欢呼!”
然后听到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对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史蒂夫扬眉,然后在他转开的时候依旧掩饰不住自己的落寞。
史蒂夫已经不再需要自己的保护了,现在的他可以保护很多人,是闻名全国的英雄,他不再是自己一个人的史蒂夫。

巴基在一边的吧台看着史蒂夫招募自己的队伍。
他看起来是那么的自信。
军装笔挺,应付自如。

钢琴师正在演奏《城里有家小酒馆》
城里有家小酒馆,小酒馆
我的挚爱坐在那儿,坐在那儿
边喝酒边笑
永远,永远不会想起我

史蒂夫做完这些就径直去找巴基。
巴基看着史蒂夫走向自己,笑着转身坐正。
“看吧,我告诉过你,这些家伙都是傻瓜”
“那你呢?你准备好跟随美国队长出生入死了吗?”
“才不呢,是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笨到打架时从不逃跑,我只跟随他”巴基说这话的时候,回忆让他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史蒂夫看着巴基,他知道他从一开始就是跟随着自己的,在自己还不是美国队长的时候就是。

巴基听着《城里有家小酒馆》喝醉了。
我不能再陪伴你了
我会把竖琴挂在柳枝上
愿你一切安好
他为了这个黑发姑娘离开了我,离开了我
每周五晚上他们都去看烟花
这会我的一生真爱坐在那儿
他的膝上坐着那个黑发姑娘
一如他的心境。

史蒂夫跟其他人道别,将巴基背到背上,哄着他乖乖听话,很快就到了,却被吐了一身。
终于把巴基带回到了自己目前暂住的小公寓,把他轻放到地毯上,给他脱鞋脱衣服。
脱到一半,巴基也把手搭到了史蒂夫的腰带上,开始费力地想将它解开。
脱就脱吧,反正都是要洗的。

终于把巴基抱到了浴室,打开喷头让热水淋在两个人的身上。
还好身体变强壮了,不然要是以前的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把这个人带回来。史蒂夫看着躺在自己胸前睡得正香的巴基,欣慰于现在自己长得比他还强壮了,已经可以保护他了。
正盯着巴基看,怀里的人好像醒了,开始扭动身体。
刚想安抚他,却听到巴基小声地唱起了歌。
是今天在酒馆听到的那首。

他为了这个黑发姑娘离开了我,离开了我
每周五晚上他们都去看烟花
这会我的一生真爱坐在那儿
他的膝上坐着那个黑发姑娘

唱的很慢,很悲伤。
巴基的眉头都皱在了一起。
“史蒂夫……”
“巴基,我在这里”史蒂夫抓住巴基乱动的手,告诉他,他就在这里。
“你会因为那个金发女孩而离开我吗……”巴基眼睛都还没睁开,仿佛在自言自语。
“你们看起来那么合适……你不需要我了……你现在是大英雄,是美国队长……”巴基的表情显然很痛苦,似乎在想着很难过的事情。
史蒂夫似乎明白过来巴基这样的原因了。
“巴基,巴基,醒醒,看着我”史蒂夫把巴基的身体扶正,看着一双盈着雾气的灰色眼睛慢慢张开疑惑地望着自己。
“巴基,你认真的听我说”
巴基点点头,被热水淋过以后,意识已经开始逐渐的恢复。
“我不会因为什么金发女孩而离开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史蒂夫用认真的语气说道。虽然不知道巴基为什么会这样认为,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巴基。
“但你始终还是会跟一个女孩在一起不是吗?你和那个金发的女军官,我看得出她很喜欢你”巴基说着说着,语气又低落了下去。
“佩吉?不我和她不是那种关系,我们只是……”什么?佩吉喜欢自己?
“那你喜欢我吗?”巴基打断了史蒂夫的话借着余存的酒劲直接问了出来。
史蒂夫愣住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他的生命里就存在着巴基,一直以来巴基都在照顾他,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巴基,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失去他,当知道他可能有危险的时候会感到窒息,当看到他和其他女孩在一起时候会难过。
所以他想,是的。
“我爱你,巴基”
“我想参军不仅是为国而战也是为了能跟你并肩作战,我深入敌营也是为了去救你,我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我不仅是美国队长,也想成为你的英雄”
巴基知道了,他知道史蒂夫终于明白过来了。
“我们到床上去史蒂夫”
“巴基?”
“现在,我们到床上去”巴基觉得他要控制不住了。


戳这里

评论(2)
热度(47)

© ANZ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