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AN或者安安
主Thranduil X Loki
Lee Pace X Tom Hiddleston
不定期产粮
[安心写文修图剪视频]

[盾冬] 我看的美队一明明是这样的 Park2

原电影走向,脑洞来自美队一,我只是把他俩的内心活动和没有展示出来的东西写出来而已,我只是美队一剧情的搬运工。
Part1

Park 2
史蒂夫被博士选为血清试验者,终于能够实现参军的愿望。但在注射血清变成超级士兵以后却被称为试验品,只能作为演员在各个地方做简单的表演,以美国队长的称号作为吉祥物象征,唱着歌谣卖债券。
这不是史蒂夫所要的,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梦想着的是上战场,到前线,捐躯救国,但现在他没有选择。

外面正下着大雨,一如现在史蒂夫的心情。
刚刚结束的表演他被台下的士兵嘲笑,调戏,被他们叫甜心。
可他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做只实验用的兔子,要么做只跳舞的猴子。
在这段时间里,史蒂夫陆续收到巴基从前线寄来的信,告诉他在军队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在战争中的险况。告诉他,他有多想再跟他回到布鲁克林一起去喝一杯。
但现在史蒂夫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再收到巴基的信了。

背后传来汽车的喇叭声,听起来很急促。
是救护车,一个个伤员躺在担架上被抬下来。
“他们看起来像是从地狱回来的”
“这些不过是少数人”佩吉看到史蒂夫的眼神在示意她说下去。
“施密特向阿佐诺派遣了一支队伍,200个人前去拦截,只有不到五十人回来,你的观众里就有第107团剩下的人”
在听到最后一句之前,史蒂夫都是皱着眉的。
但在听到107团的时候,他眼皮快速地眨动了两下,立刻意识到那是巴基所在的部队。
“剩下的要么被杀,要么被俘”
“第107团?!”史蒂夫多么希望是自己听错了,这意味着巴基现在可能已经死了。

他毫不顾虑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跑向菲利普斯上校的营帐。
“我要阿佐诺的伤亡名单”没有请求,而是要求,他要立刻验证这件事情。
“你无权命令我,小伙子”
“我只想知道一个名字,第107团的詹姆斯·巴恩斯中士”
“请告诉我他是否还活着,长官,是B-A-R...”
“我知道怎么拼”菲利普斯能感觉到面前的这个平时只会表演的人是真的急了,抬眼就能看到他眼里不容置疑的严肃神情。
“我今天已经签了无数个吊唁信了,不过对这个名字倒是没什么印象,对不起”
史蒂夫听到这个有点恍神,这意味着巴基可能还没有死,他现在是生死未卜。
但他们并不打算进行营救。

只要巴基还有一线生机,即使是下地狱也要把他带回来。

海德拉的营地在克劳斯堡,军队不肯提供营救,史蒂夫就一个人去救巴基,越早找到他,他还活着的可能性就越大,只要有一丝希望。
这是史蒂夫第一次上战场,为了救巴基。深入敌方腹地,没有后援,毫无实战经验,甚至还不知道身上的血清能帮助自己多少,但是毫无畏惧,因为那是巴基。

一路潜伏进海德拉营地内部,将被关押的所有士兵救出。
那么多人里,没有巴基。
“还有其他人吗?我要找詹姆斯·巴恩斯中士”史蒂夫拨开人群边走边问。
“工厂里还有个隔离病房,但从来没有人活着出来过”
他让所有人先逃出去,然后继续一间间的寻找巴基。

终于找到巴基所在的房间,听到他的声音。
却看到巴基被绑在椅子上,迷糊地念着自己的编号。
“巴基,我的天啊”快速扯开所有带子,上前查看巴基的情况。
还好,他还活着。
“是...”
“是我,我是史蒂夫”
“史蒂夫?”
巴基露出开心的笑容,被扶起来的时候还在念着史蒂夫的名字,真的是史蒂夫。
史蒂夫摸摸巴基的头,将他从头到脚看了一遍,确认这个人真的没事,现在就在自己面前站着,他真的找到他了。

“会痛吗?”巴基还是感觉有点晕眩,走路都不太稳,但看着大步走在自己面前,已经不再是记忆里那个小个子的史蒂夫,他一如往常开始担心起让斯蒂夫变成这样的过程对他会不会有伤害。
“有一点”其实很痛,但史蒂夫想没有必要让巴基担心。

施密特逃跑后留下的炸弹已经开始引爆,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一条只有十几厘米宽的钢条,横在高空中,下面就是火海。
史蒂夫让巴基先过去,他必须保证巴基能安全的通过,既然救回来了,不能再让他面临危险。
看着巴基终于安全到达对面,史蒂夫还是满脸的担心,爆炸越来越大,钢条已经被震掉了,巴基必须立刻离开这里。
“肯定有绳子之类的东西!”
“你先走!赶紧离开这里!”
“不行!要走一起走!”巴基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史蒂夫不离开,自己也不会走。如果会死,那就一起死。

看着巴基的样子。
"Hell"
管他呢,自己不走巴基就不会走,这意味着不管怎样,必须尝试,没得放弃。不知道现在这具身体能不能做到,但史蒂夫知道他必须做到。




评论
热度(28)

© ANZ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