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AN或者安安
主Thranduil X Loki
Lee Pace X Tom Hiddleston
不定期产粮
[安心写文修图剪视频]

[盾冬] 想知道MCU世界里的普通人是怎么看盾冬的吗

昨天想到,漫威宇宙里的普通人是怎么看盾冬的?他们对美国队长和冬兵也会讨论关注,他们想的应该也和我们一样,而且对于他们来说这些人物都是真实的。感觉很有意思,所以就想写写看,然后就有了下面的脑洞↓一发完

队长的粉丝一直很多,事实上是超级多。
自从史蒂夫被解冻继续担任美国队长,并多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且带领复仇者联盟保卫地球以后,似乎全世界有一半的人都爱上了这个颜好身材好三观正战斗力强的金发男人。

每天的热点都是类似于这样的
“我今天看到美国队长了!在华盛顿广场,他一个人在跑步!我还拍了视频!”
然后瞬间十几万转发点赞
底下的评论都是
“啊啊啊啊真的吗?!”
“跑步的时候好帅啊!看那胸,还一抖一抖的!”
“我要存起来,啊这身材快要窒息了”
还有这样的
“我博物馆的朋友给了我纪念馆里那个影片的原声带,想要的给我留言!”
“太好了!我还是更喜欢瘦瘦小小的史蒂夫,太可爱了”
“我要我要!那个时候队长就在保护我们了!”
“画面里在队长身边的男人就是他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吗?长得好好看啊。队长看他的眼神,他们的感情一定很好。”

当然,史蒂夫可不关心这些,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这么多粉丝受到了这么多关注,每天只是训练,出任务,回家,回忆过去,睡觉,日复一日。
直到后来巴基的出现。

在美国队长与海德拉的第一男模[划掉]冬日战士战斗的报道出来以后,大家对于美国队长话题的讨论更热烈了。
“队长被打了,心疼!”
“冬日战士好帅啊!他是我的偶像了!”
“看冬兵那身制服,太好看了,求出同款我要买”
很快的,冬日战士粉丝后援团成立,冬日战士话题的热度开始逐渐上升。
后来在知道原来冬日战士就是美国队长的竹马,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最亲密的朋友,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以后,讨论变成了这样。
“噢噢噢噢噢太可怜了,竟然是巴基,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队长一定很难过,巴基没有死却被九头蛇洗脑利用了,该死的!”
“巴基的左手变成了机械手臂,好酷!”
再后来,当时在现场的倒霉路人将拍到的视频上传到了网上。
于是画风突然就变了。
“天呐,你们快看队长看冬兵的眼神!”
“巴基?谁他么是巴基?噢太虐心了嘤嘤嘤”
“队长发现是巴基以后眼里的惊异惊喜还有之后的不断躲闪真的让人心疼…”
然后CP党就出现了,当然是队长和冬兵的CP
Stucky。

后面冬兵再次出现,在神盾局大楼与队长独自战斗,队长落水,听说被冬兵救起来了,冬兵又不见了。大家仿佛看了一场虐恋。
“冬兵是认出队长了吗?他救了队长”
“我觉得是,不然他是要杀队长的怎么可能会再救他”
“那他怎么离开了?队长又是一个人了”
“我想是不想把自己的黑暗带给队长吧”
“天哪太虐了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在巴基消失的这段时间里,大家创作了无数的同人文,全靠脑洞,以及真人太虐了还有各种AU平行世界设定。最受欢迎的一篇文是演员队长和演员冬兵设定,也是所有同人文里最甜的。于是每天的热点除了美国队长还多了冬日战士和Stucky。

当然,史蒂夫也不关心这些。他不知道什么Stucky,只知道冬日战士是巴基,他的巴基还活着,他的巴基被九头蛇改造洗脑利用了,他的巴基不认识他了,他的巴基不见了。于是每天的事情变成了,训练,出任务,找巴基,找巴基,回家,回忆过去,想巴基,想巴基,想巴基,睡觉,日复一日。
直到联合国总部遇袭,现场出现巴基的脸,他找到巴基。

在两年以后,终于等到了巴基的出现,CP党仿佛又看见了希望。
“冬日战士出现了!他炸了联合国总部!”
“这个人不是他吧,冬兵比他帅多了”
“队长肯定要去找巴基了”
“我们又可以看到队长和冬兵了!”
“为什么要对冬兵格杀勿论,他没有错,他是被洗脑了,不应该承担全部的责任!”

然后史蒂夫在安全屋找到了巴基,为了巴基成为“罪犯”被抓住面临审判,巴基出逃,史蒂夫带走巴基,内战引发,复联在机场大战,史蒂夫和巴基乘昆式离开。

泽莫被黑豹带回联合国公布真相,炸毁联合国总部的并不是冬兵,并且队长和冬兵已经失踪。大家表示终于能舒一口气了。
“不是冬兵炸的总部,太好了”
“队长去找了巴基是吧?听说队长为了巴基跟特种兵打起来了”
“队长和冬兵一起失踪了!巴基一定是想起来了,他帮了队长!”
“真的吗?希望他们能幸福啊!”
后来,还是一个在现场的倒霉路人拍到了黑豹追杀冬兵,队长阻止黑豹的视频,于是大家再次兴奋了起来。
“冬日战士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队长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队长保护冬兵,男友力max!这视频我可以看一百遍!”
“等等,冬兵是不是胖了…”
“好像是胖了…但是好可爱啊!!”

再后来,推特上出现了一个画手,每天更新盾冬的画,都是简笔画,画风细致却带着一种沉重感。大多数时候,画的都是冬兵。二战时期为国而战意气风发的詹姆士·布坎南·巴恩斯,在昏暗的小酒馆里笑的甜美的巴基,被九头蛇洗脑利用的痛苦的冬日战士。作者最喜欢画的就是以前的巴基,各种角度的,各种场景的,各种表情的。有时候巴基的身边会有以前身材还瘦小的美国队长,在注视着他。前一段时间作者画了一副断了机械臂的冬兵,旁边是一脸悲伤注视着冬兵的队长,评论下哀嚎一片。
“这是怎么了,吧唧的机械手臂断了?[伤心][伤心]”
“拜托不要虐他们好吗?巴基应该好好的[难过]”
“呜呜呜呜呜呜呜队长看起来好难过”
第二天从来没有发过话的作者竟然回复了
“这只是我的想象,我相信现在队长和冬兵一定是幸福的”
不久后,也就是最近,这个画手更新了最新的画作,是冬兵换上了新的机械手臂,和队长深情对视的画面,大家都表示被治愈了。

史蒂夫拿着手机在翻自己推文下的留言,每天都有很多新的粉丝关注自己,有很多人喜欢自己的画关注自己笔下美国队长和冬兵的故事。他在等巴基醒来的这段时间里画了很多的画,每天都在想巴基,所以每天都画。后来跟sam学会了上网,就开始把这些画发到推特上,结果发现有很多人喜欢。

“史蒂夫你在哪里?快过来帮帮我”巴基在厨房里拿着锅铲对着煎蛋发愁,发现史蒂夫没有回应,就走出来找他。
发现在客厅里对着手机看的入迷的队长,巴基觉得好奇,什么东西这么好看,探过头去就看到了诸如这样的话
“那是新的手臂吗?真棒啊,新机械臂更酷了!”
“队长和冬兵看彼此的眼神好深情!”
“Heil Stucky!”
巴基看的满脸疑惑
“史蒂夫你在看什么啊?”巴基干脆坐下,靠着队长的肩膀看他的手机。
“这是我的推特,我在看网友给我的留言,我在等你出来的这段时间里画了很多画,发到了网上”史蒂夫左手伸过巴基的背后抱住他,右手把手机拿的里巴基更近些。
看着一张张画翻过,直到最后一张,巴基觉得眼睛有点酸。
“嘿,这些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一切都会变好的,我觉得你可以画他俩生活的场景了,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是啊,平静的生活,我终于可以画了”史蒂夫现在每天的事情变成了,和巴基一起起床,和巴基一起吃饭,和巴基一起散步,和巴基一起看锻炼,和巴基一起聊天,和巴基一起看电视,和巴基一起睡觉。
这应该就是他最想要的生活了。

后来,推特上出现了一位画盾冬的灵魂画手,画风清奇,那个画盾冬很棒的画手第一时间就关注了他,他从来没有关注过任何人,所以大家觉得他俩一定认识。这位画风清奇的画手画的是Q版搞笑风格,但却很甜,而且还喜欢恶搞猎鹰,画各种冬兵欺负猎鹰的短漫,渐渐的也有了很多追随者
猎鹰:????

评论(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ZONG | Powered by LOFTER